close

詐騙新手法:星巴克發生的事

詐騙又有新手法,可怕的是:以前1-2人出面行騙
現在是3人以上現身,多一層脅迫感....

遇到時,自己心理要鎮靜,邪不勝正,請勿怕, 起身走向服務抬告訴狀況....
見機應變行事...
反正就報警就是了!不飲食對方東西!請朋友來....

 

以下發生情況....

報警就是了!
還記得手機報警的方式嗎?

就按110不用出聲...警察可以追蹤

在星巴克喝咖啡也會被詐騙?一則詐騙手法,     請大家悉知

是一件剛剛才發生的事情,真的提醒大家要小心 .
 
中午我出去吃個飯,然後到永和STARBUCKS(頂溪誠品樓下 )喝咖啡,結果來了兩個 長的很像「兄弟」的,年約三十歲,尾隨我進來,而且坐在我的後面桌子。

那時拿起筆記本正在寫一些東西,其中一個人跟我攀談,然後說他們是「公司」派來 找人,因為早上他們有個「阿妹仔」跟人起衝突,結果腳被打斷進了醫院, 而且包包內有十幾萬的現金、七、八隻高階手機、還有一張三十萬元的賭場簽帳單, 也被拿走 了,公司派出一大堆人在找人,希望把東西拿回來。

因為我的穿著很像「阿妹! 仔」 形容的樣子,說要打擾我一下。

 
他們雖然外表很兄弟,但說話很客氣,還東扯西扯,一下子問我在幹什麼、

一下子問 我住哪邊,貴姓啊之類的,並很抱歉打擾我,然後說只是要證明一下, 沒有惡意。

我在店內,人也不算少,所以我也不擔心,既然誤會我是嫌疑犯,我就說那沒關係, 反正搞清楚最! 重要。然後一個人到外面撥電話,一開始說是要找「阿妹仔」來認人,

 !
後又來兩個人,年紀看起來大約五十歲,說什麼「阿妹仔」在醫院不方便,由他 問我一些問題,並且再請我喝一杯咖啡,然後又要檢查我的手機啊、皮包之類的,我正 大光明,當然不怕他們檢查,可是期間他們會一直強調他們不是不相信我,只是搞清 楚一點比較好,而且一直非常的客氣,我當然也就起疑,但我還是不動聲色。

因為我 只是出來吃個飯,也沒帶很多東西,我把包包、手機也拿給牠們看,當然沒有問題, 而且他們看我皮包的時候,也先跟我說把錢拿出來,他們只是看看有沒有轉帳的單子之類的,很快的就還給我了。

 
然後又跟我說要查我的轉帳紀錄,他們要請一個銀行經理來 .  此時我就感到身體開始 在抖,有點不舒服,我就開始懷疑他們在咖啡裡下藥。

因為我有喝兩口牠們從櫃檯買來 的咖啡,從櫃檯到桌子的路程當中,他們到料理台這段我看不到,可能是在這個時候 下的藥,因為我一開始就不相信他們, 只是沒想到他們在這麼短的下藥,還好我只有喝兩口,而且我發現一些很簡單的事 還要故意問很久,我猜可能是在等藥性發作。

 
當我意識到這一層的時候,我馬上跟他們說,要檢查我的銀行紀錄可以,我們到警察局去,不用你那個銀行經理,他們還是東扯西扯一堆, 因為我料他們在STARBUCKS內不 敢亂來,可能要騙我到外面,我就直接跟他們說,我喝了他們點的 咖啡之後,有點不 舒服,他們開始急了,說什麼我懷疑他們下藥,他們不是金光黨之類的,然後說看我 的樣子也不像會搶人東西的人,? |個人就匆匆離開。


但我還是不敢出去,一方面因為 身體一直在抖,非常不舒服,我就一直猛灌開水, 看能不能稀釋掉,另一方面我怕他們在 外面等我,於是趕快打電話給我的朋友,請他來接我回家。這段時間內,就一直在咖 啡館內一直抖,連拿個開水都拿不穩。

 
一直撐到四點,我的朋友來了,藥效也大致! 消退了,只是還有一點不舒服。

以前雖然 看電視新聞,覺得這個社會問題越來越多,但沒想到有一天會發生在我身上。

只是提醒大家,凡事要小心一點,害人之心不可有,但防人之心不可無!  

 

所以不管是男生是女生.....
 
遇到這種情況 . 人家說什麼....要你幫忙 .什麼會計被搶錢..人家要認人啦! 需要幫忙?

不要心軟....先走再說 ...然後如果你勇敢....! 跑遠點 ...再去偷偷看  是不是又找上別人 ...再幫忙報警...
 

拿起手機就直接打電話報警處理,大家有話到警局談。

這是近期在永和發生的真實事情~ 在星巴克喝咖啡,  千萬不要落單,   遇到兄弟就近求救,   不要離開店 ( 他們的人埋伏在外~很危險! ) 黃楨民

arrow
arrow

   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